尊榮人工植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工桃園植牙 3D雷射微創植牙的優點 人工植牙定義與過程 戴蒙LH矯正法 牙齒美白 何醫師詳解植牙的優勢
 


HOME > 何醫師詳解植牙的優勢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桃園植牙作為目前最好的缺牙修復方式,為眾多缺牙患者造福,讓他們完美擁有了“第三副牙齒”。微創植牙是種植技術快速發展的產物,微創種植牙已在臨床上廣泛應用,受到了人們的歡迎和信賴,那麼,微創種植牙究竟有什麼優點呢?樂奇牙科的植牙醫師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要了解微創種植牙,首先我們應該明了什麼是微創手術。微創手術又稱為內視鏡手術, 其實是外科領域裡的一種新型的手術方式. 藉由微型攝影機和數種細長形手術器械的幫助, 透過身體的自然開口或微小的人工切口(keyhole surgery) 來進行手術. 相較於以往的開放式手術。

微創種植牙是將微創技術應用到了種植牙領域,在傳統種植牙的基礎上用特殊的手術方式和技術來完成種植牙的植入過程,利用微小切口將人工牙根“種”入口腔內,擺脫了傳統種植牙切開翻起牙肉、縫合、拆線等步驟,將創傷降低到最小程度,大大減少了腫痛和出血量,大幅度縮短了種植過程所需的時間,而且減少了感染的風險,是國際上廣泛應用的種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