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人工植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工桃園植牙 3D雷射微創植牙的優點 人工植牙定義與過程 戴蒙LH矯正法 牙齒美白 何醫師詳解植牙的優勢
 


HOME > 3D雷射微創植牙的優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1. 3D雷射微創植牙使用的植體只要3至 4 月即可牢固,比傳統植體減短 一些療程,且 不需要翻開牙齦瓣膜 ,只要使用雷射鑽出 1 個 4 至 5 mm的小孔,就可植入植體,對患者來說,不但縮短植牙手術時間,免除了傳統開刀手術,及縮短手術後復原的等待時間,並且患者術後幾乎不腫不痛也不流血。

2. 3D雷射微創植牙是使用低能量牙科專用雷射,使用雷射可以縮減植牙時的疼痛及不適感,也沒有打針及手術刀造成患者心理的恐懼感。

3. 3D雷射微創植牙是使用先進的影像科技:利用口腔 3D 電腦斷層掃描 ,提供了傳統 X 光片無法提供的組織資訊。醫師不需要切開牙齦,就可以清楚看見牙床骨深度、厚度及角度,甚至神經、血管及鼻竇所在的位置,而在電腦中,建構植牙區的立體結構概念,可在不翻開牙肉的狀態下,進行手術。

4. 3D雷射微創植牙使用奈米科技發展出的植體表面,經過特殊的微化處理,讓牙床的造骨細胞大量而快速的附著上來,而且骨整合強度比傳統植體高出許多。

5. 3D雷射微創植牙的手術成功率非常高,但是這樣的新科技,需要搭配嚴謹的前置性治療,若植牙區的鄰牙患有牙周病或根管發炎,務必先徹底治療,因為只要有細菌感染,便會蔓延開來,甚至導致植牙失敗。
而患者拔牙後的傷口,也應盡量以自體復原的方式讓它自然長好,因為患者本身具有生理活性的自體骨組織,是植牙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