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人工植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工桃園植牙 3D雷射微創植牙的優點 人工植牙定義與過程 戴蒙LH矯正法 牙齒美白 何醫師詳解植牙的優勢
 


HOME > 戴蒙LH矯正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LH是矯正線, 戴蒙(Damon)是矯正器,就向槍和子彈一樣,如果只有一把好槍(LH線),而沒有一顆好子彈(戴蒙矯正器),矯正移動也不會快速,反之只有一顆好子彈(戴蒙矯正器) 而無一把好槍(LH線),也一樣惘然。

尊榮牙醫診所何彥德醫師,為2003年LH矯正法第一屆專科訓練醫師, 近年樂奇引進新型戴蒙(Damon)矯正器,陸陸續續已完成200多件LH矯正案例,在今天有了戴蒙矯正器,更可使矯正如虎添翼.何醫師從事矯正10年,了解矯正的發展與歷史,了解矯正科學材料與技術的進步,個人及診所都秉持實事求新,求進步的精神服務每一個就診患者。

傳統的矯正治療必須要用鐵線或是橡皮筋將矯正線固定在矯正器上。矯正時產生很大的摩擦阻力,產生疼痛且延緩牙齒移動速度,橡皮筋更容易彈性疲乏,需常常回診以更換調整,延長治療期。

由於矯正線不同於以往“綁死”在矯正器上,“滑蓋式”矯正器可以讓線在矯正器內自由地滑動,這表示您在治療中將更舒適,而治療的時間也將縮短。而這種矯正器可以讓線在蓋子內自由地滑動,牙齒可以滑到它們想要的位置,表示這將使牙齒所受到力量變小,更舒適且牙齒移動的速度將會變快。

因為它獨特的“滑蓋式”設計,讓我們可以利用這種高科技,以最細最軟的線來讓牙齒移動,這表示在治療中您的牙齒將比較不會酸痛。戴蒙矯正系統治療大部分病患都不需要矯正拔牙,其使用輕而且在生物力學最適當的力量來排齊牙齒,我們盡可能不使用拔牙或手術來治療病人.能秀出完整齒列的微笑,更能表現出明亮.自然的微笑線及完美的臉部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