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人工植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人工桃園植牙 3D雷射微創植牙的優點 人工植牙定義與過程 戴蒙LH矯正法 牙齒美白 何醫師詳解植牙的優勢
 


HOME > 人工桃園植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越來越多人能夠接受植牙。第一,我們必然先判斷你是否適合進行種植手術。這要根據個人的全身,精神等各方面的狀態來檢查鑑定。此外,也得鑑定桃園植牙者可用於支撐植體的齒骨有多少,是否吸煙及日後對種植牙的護理都會影響植牙的使用期效。在進行植牙之前,必須先請牙醫評估你的口腔,判斷是否適合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基本上只是一種牙科臨床上的小手術罷了,依據許多實施過的人之經驗,認為其實就和拔牙的感覺差不多,只不過拔牙是使您少了牙齒;而植牙則是彌補您少掉的牙齒,這種牙科植體的設計是把類似真牙的牙根部植入齒槽骨中,等到齒槽骨和植體緊密接合後,就可以開始做假牙了,可想而知,這樣做出來的假牙是比沒有牙根的假牙要好得多了。這種人工牙的種植約在至三至六個月後,就可以開始做假牙了,想想看,人生長出一顆牙大約需要二年的時間,而植一顆牙只花三至六個月的時間。